在現今快節奏的生活中,人們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越來越高,尤其是尋找一種既方便又營養的飲食方式。在這樣的背景下,輕食概念逐漸成為了健康生活的代名詞。而在眾多輕食選擇中,水果便當以其獨特的優勢備受矚目。

水果便當不僅融合了新鮮水果的美味,更將輕食的理念融入其中。它是一種輕盈而營養豐富的選擇,為人們提供了一種健康而美味的食物選擇。無論是作為工作日的午餐,還是運動後的補給,水果便當都能夠滿足您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高品質的食物不僅能夠為與會者帶來滿足感,更是激發創造力和提升效率的關鍵。為了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我們引以為傲地推出了高質素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成為商務會議必備的最佳選擇。

我們的水果便當精心挑選來自當季的新鮮水果,並由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保持了最佳的口感和營養價值。無論是多汁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新鮮的草莓,每一款水果都是新鮮而美味的享受。

除了水果的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在會議桌上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不僅滿足了味覺上的享受,更為會議增添了一份雅致和氣氛。

商務會議需要高效率和專業,而我們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正是為此而生。它不僅滿足了與會者的口腹之欲,更為會議注入了一份健康和活力。選擇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的商務會議帶來更加精彩的體驗!

中和園遊會現切水果便當外燴 》綠之果物單人份便當:完美的午餐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午後時光,是一天中最適合放鬆的時刻。在這個時刻,一份精心準備的點心對於打造輕鬆愉悅的氛圍至關重要。為了滿足您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我們引以為傲地向您推薦全新服務: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是精心挑選的當季新鮮水果,經過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是最新鮮、最美味的享受。從清爽的西瓜到甜蜜的哈密瓜,每一種水果都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

除了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更成為一道迷人的視覺享受。

在這個午茶時光,讓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為您帶來一份輕盈、清新的味覺體驗。不論是與摯友共享,還是獨自一人靜靜品味,都讓您感受到愉悅和舒適,為午後時光增添一絲輕鬆和美好的氛圍。

中和園遊會現切水果便當外燴 》綠之果物單人份便當:完美的午餐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便當餐盒

在一個特殊的時刻,如開幕茶會,我們希望為您提供一份與眾不同的用餐體驗。因此,我們自豪地推出了定制的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

這些水果便當餐盒不僅滿足了您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還突顯了法式果切的獨特魅力。我們專業的廚師們以法式手藝將各種時令水果切片,精緻地裝在餐盒中,呈現出優雅、精緻的視覺效果。

無論是多汁的草莓、香甜的菠蘿還是清新的葡萄,每一片水果都經過精心挑選和處理,確保保持新鮮和美味。法式果切不僅為水果增添了藝術的氣息,還提高了品味的層次,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獨具魅力。

此外,我們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進行定制,確保每一位與會者都能夠得到滿意的用餐體驗。無論是數量還是口味,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場美味和精彩的享受。

讓我們的定制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為您的開幕茶會增添一份與眾不同的驚喜和美好回憶。期待與您攜手共創一場精彩的活動!

中和園遊會現切水果便當外燴 》綠之果物單人份便當:完美的午餐

綠之果物水果便當的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便當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結帳支付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安全方便的支付方式,讓您可以輕鬆完成訂單支付流程。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便當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便當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便當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現在就開始享受新鮮、健康的水果便當驚喜!立即瀏覽我們的網站,選擇您喜歡的水果便當,並定制專屬於您的水果餐盒。無論是節日慶典、生日派對還是企業活動,讓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帶來健康美味和驚喜。立即訂購,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時刻!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官方網站:https://fruitboxs.com/

 

基隆高纖水果便當推薦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注重健康的飲食方式成為了越來越多人的追求。作為一種健康輕食的代表,水果便當以其營養豐富、口感清新的特點受到廣泛歡迎。而法式果切技術的加入,更是為這份水果盛宴增添了一份優雅和精緻。

我們精心挑選時令新鮮水果,並搭配專業的法式果切技術,將每一種水果切片成精美的花朵或造型,呈現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效果。無論是清新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多汁的草莓,每一片水果都彷彿蘊含了大自然的美好和生機。大同單人份水果便當推薦

現在,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水果便當饗宴,讓這份健康與美味為您的生活增添一絲驚喜和樂趣。不論是您個人的用餐需求,還是舉辦活動時的點心選擇,我們都能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方案。中和臺鐵輕食水果便當外送

這不僅是一份美味的饗宴,更是一種對自己健康的關懷和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讓我們的水果便當陪伴您度過每一天,為您帶來健康、活力和愉悅!三重季節水果訂購外送

立即行動,品味法式風情,享受水果盛宴!新北團體水果便當外送

田家塝的春天,來得極有層次。沿著盤旋的山路,輕輕地呼白喚金,像路旁的炊煙,洇染開去,習習向上。 許是累了,蹲在山梁的埡口憩息。 這里的花事,是一個陣營,聽說春到,密謀了整晚。第二天晨曦,李花的白,菜花的黃,一剎那,像浪花翻卷,像金色的海洋。 蜜蜂攜著器械,嗡嗡嗡忙作一團,在陽光下,采花,搬運,一回回,興奮得在花朵里打滾,任性而坦蕩,讓世間的閑言碎語失色。 春天的情緒在發酵。 它不敢停留太久,它不想被說三道四。 此處的花事,如一道閘門,洞開的訊息汩汩滔滔,早被鳥兒譜成歌曲銜在嘴里,傳進了深坳里,落在了土地上。 深坳里的天色都比以往急促了一些。枝頭綴滿骨朵,骨朵枕著春天的旋律,流動的陽光在露珠里與它相遇。路旁的一位青年長久佇立,在逸出的枝條旁,對著遠山,念叨著去年關乎一枚青色的愛情。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一棵呀小白楊,長在哨所旁……”每當聽到這首耳熟能詳的歌曲時,不由就會想起曾經在西北邊陲當兵的歲月。 十八歲那年的冬季,懷著對綠色軍營的向往,我告別父母,踏上西去的列車,來到了祖國的大西北——新疆,成了一名光榮的野戰兵。 我所在的連隊在奎屯縣的大漠深處。這里人跡罕至,氣候條件極為惡劣,每年的十月,大雪就會如期而至,直到第二年的三、四月間雪才會融化。更為惡劣的是,這里幾乎寸草不生,夏季毒花花的太陽照在戈壁灘上,氣溫足有四五十度,而到了冬季,室外溫度常常至零下三四十度。 剛報到的第一天,正碰上連隊野外拉練。雖然在新兵連訓練過三個月,但一下連隊,15公里的急行軍、20公斤重的負荷,還是讓我筋疲力盡,渾身像散了架似的痛。晚上,洗過熱水澡后,班長一邊為我挑著腳底的水泡,一邊跟我講部隊的光榮傳統,熱切地鼓勵我扎根邊陲,當好祖國的堅強衛士。 部隊生活錘煉了我。記得剛下連隊,在一次軍事素質測試中,3000米長跑,我剛跑了不到400米,就氣喘吁吁中途放棄不肯再跑了;在50米手槍速射中,也以零環的成績,“震動”了全連。于是,連首長連夜開會,專門指定班長帶我這個“城市兵”。班長一方面帶著我勤練軍事業務,另一方面給我找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部名著,讓我向保爾看齊。看罷全書,保爾的英雄事跡深深地感染了我,那一刻,我暗下決心,一定要迎難而上,苦練軍事素質,決不給連隊抹黑。此后,我一切從零開始,踏腿、走正步、實彈射擊、野外拉練,逐一過關,不斷地挑戰自我。功夫不負苦心人,經過我的奮起直追,軍事素質突飛猛進,終于在年底的軍體比賽中,以全班第一的成績,被評為“優秀士兵”。 部隊生活是艱苦的。每天,當黎明的曙光剛從地平線上升起,我們就會在嘹亮的軍歌聲中開始一天的晨練。半個小時的晨練之后,吃過早點,戰士們又會在班長的帶領下,騎上戰馬,巡邏在遼闊的軍戒線上。按部隊紀律,巡邏來回40公里,不論風霜雨雪,無論中途發生什么變故,都必須當天趕回連隊。記得當兵第二年的夏季,天氣出奇的熱,那天,和戰士們正行進在茫茫戈壁灘上時,我突感不適,猛地從馬背上一頭栽了下來!想不到的是,隨身攜帶的水壺也被受驚的戰馬一腳給踏破了。班長一邊掐著我的人中,一邊脫下軍帽,為我扇風。當我吃力地睜開雙眼時,班長趕忙拿起自己的水壺,為我一口一口地喂水。一路上,正是靠著班長的那壺水,讓我戰勝了暑熱,并且在子夜時分,與戰友們一同趕回了連隊。 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四年的軍旅生涯結束了,在退伍晚會上,當我們這幫老兵深情地唱響“送戰友,踏征程……耳旁響起駝鈴聲……”這首熟悉的旋律時,想起即將揮別祖國的邊關,即將與親愛的戰友話別,堂堂七尺男兒,個個都眼含淚花,相擁而泣…… 光陰荏苒,一晃二十多年過去了,如今,不論生活中是面臨順境還是困境,我還時常會想起那段當兵的歷史。它既是一份榮耀,更是一種責任,常常激勵著我不甘人后,以兵的勇敢和頑強,戰勝前進道路上的艱難險阻,書寫著平凡而堅實的人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適合周末愉快的文案 1、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周末,明天小侄女一周歲生日,送個什么禮物好啊?替我送個阿姨?大家出個主意。 2、想念的心很濃,想說的話很多。但最想知道的還是你過的好不好?在這個溫馨的周末時刻,捎去誠懇的問候與祝福,希望你很好! 3、周末了,宅居的請盡情悶騷,購物的店鋪狂掃,快樂的清零煩惱,悠閑的腿兒翹翹,貪嘴的香辣吃飽。一句話,開心就好! 4、幽幽歲月,一年一年在穿梭;美好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濃濃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聲聲問候,一波一波傳給你:祝周末快樂無限,幸福無邊! 5、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你驕傲,送一份青春讓你不老,送一份夢想讓你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一份你平安才算可靠! 6、周末到,睡懶覺,柔軟小床真美妙;周末到,喂喵喵,曬曬太陽和小貓;周末到,祝福到,天天周末該多好!祝你周末有個好心情! 7、周末到,你要笑,笑笑年老變年少,笑笑煩惱都沒了。看短信,當知曉,不做癡人夢不醒,何必庸人自苦惱。愿你快活似神仙,活得明白常歡笑。 8、清茶,或淡或濃,清香自留心間;距離,或遠或近,真情永不變淺;祝福,或早或晚,傳遞我的心愿:周末了,愿你忘記煩惱,好好休息! 9、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愿我的祝福化為繁星點點,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10、周末不送金,不送銀,只想逗你笑盈盈。愿你的笑,由淺入深,由表及里。先是皮笑肉不笑,接著肉笑皮也笑,最后會心一笑。長笑喲! 11、終于又熬到周末,就得灑脫快活!頭發可以亂得像鳥窩,拖鞋不分左腳右腳,一覺可以睡到天黑,擰開手機,再跳出我的信息:祝你周末愉快! 12、周末到了,愿你頭頂幸福天,天上掉餡餅;腳踏如意地,地長人民幣;手拿快樂刀,傷心難過不敢靠;嘴含甜蜜桃,幸福天天來擁抱。 13、夕陽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紅是我對你的衷心問候!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周末愉快! 14、我愿變成您窗外的一棵樹,用我的綠色洗卻您視覺的疲憊,用我的搖擺給您帶去夏日的涼爽。祝您有一個輕松的周末! 15、大雁記得南飛,鳥兒記得回巢。周末到了,陪陪家人同樣讓自己休息休息,讓溫暖遍布親人們的心窩! 16、燈火為你亮,鳥兒為你唱,花兒為你開,草兒為你長,我在為你發短信,送祝福,祝你周末愉快,幸運多多! 17、秋天要來的時侯,天空會明顯的多出一些飛行的痕跡!鳥兒們千山萬水的遷徙只為了一個夢的回歸;我萬水千山的尋覓只為了一份情的升華! 18、周末,讓世界有了色彩;周末,讓生命值得期待;拉開緊閉的窗簾,追隨季節的腳步,找出難得的知音,尋覓幸福的結局。周末啦,愿你幸福快樂! 19、紫色的風鈴,訴說著牽掛的深情;金色的光輝,照耀著思念的深邃;白色的云朵,飄灑著祝福的訴說;祝愿你擁有快樂周末! 20、周末到了,溫馨祝福。幸福是不請自來的,不早不晚。平安是如影隨行的,前后左右。歡喜是必不可少的,祝笑口常開,周末快樂。 21、送走5天的忙碌,忘掉5天的煩惱,脫去5天的疲憊,丟棄5天的壓力。周末睡個懶覺,讓微笑始終圍繞,讓輕松成為主調,周末快樂! 22、受過傷害,仍在愛,因為有你;失落過,仍滿懷希望,因為有你;天天工作,不知疲憊,因為有你陪我過周末! 23、秋天到來了,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愿我的問候能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周末愉快! 24、周一精神飽滿,周二不能懶散,周三壓力增加,周四開始放緩,周五有所期盼,周六不要加班,周日輕松度日。周末愉快! 25、一周中,一至五,工作繁,疲與累,臨周末,放松心,睡懶覺,逛大街,登高山,健體態,精神爽,快樂隨,祝福來,增感情。 26、周末到,朋友問候10萬火急,愿你煩惱拋到9霄去,8點小財不稀奇,打牌好手5顏6色生活美,4季如春好心情,好事接2連幸福1直繼續 27、用最開心的心情,最甜蜜的微笑,最美麗的花朵,和最漂亮的老婆,一起過個快樂的周末,愿我們的生活幸福快樂! 28、工作學習過累,容易身心疲憊;生活忙碌無味,周末休閑珍貴;HAPPY之前補睡,再去購物排隊。祝你周末愉快! 29、愛情在沖動的時刻降臨,幸福在快樂的時分體會,帶著微笑看風景,唱著歌聲去踏青,讓煩惱憂愁皆隨風,讓甜蜜溫馨滿心靈,祝你周末好心情! 30、周末就要笑,把一周的煩惱全忘掉;周末就要叫,把一周的期盼全做到;周末就要跳,讓一周的等待有回報。周末快樂! 周末愉快的文案 1、愛你已經無秘密,一周七天想念你。欲把柔情全忘記,未想真的傷不起。曾把西湖比西子,淡抹濃妝總相宜。擬把君心比明月,隨君直到月朧西! 2、你我天各一方,雖不能伴你身旁,對你的關心卻不曾少,短信發去表情意,記得和我常聯系,給你思念和惦記,祝你周末快樂! 3、洛陽親友如相問,就說周一盼周末。少小離家老大回,每到周一受折磨。一騎紅塵妃子笑,誤將周一當周末。沉舟側畔千帆過,誰不周一盼周末。 4、清茶,或淡或濃,清香自留心間;距離,或遠或近,真情永不變淺;祝福,或早或晚,傳遞我的心愿:周末了,愿你忘記煩惱,好好休息! 5、周末到了,將憂煩打包,送回老家;將惆悵冰封,沉入大海;將快樂釋放,愉悅心田;將輕松彌漫,舒爽你心;將情誼濃縮,發送問候:周末愉快! 6、風。捎去我的問候;雨,帶去我的思念;短信,攜著我的祝福,周末到,好想你,快來吧,我的錢包隨時等著你召喚! 7、生活工作忙和累,周末到來多睡睡。適當小飲別喝醉,娛樂有節別疲憊。放松身心把夢追,身體充電別浪費。輕輕祝福敞心扉,健康快樂都加倍! 8、快樂5+2新口號:快樂5天工作,充實發展自我;周末2天笑呵呵,放松娛樂享生活。一周歡聲笑語過,煩惱無聊都沒輒。周末了,一起快樂! 9、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愿我的問候帶給你周末一天的好心情! 10、云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周末愉快! 11、愛你的癡迷,想你想的發燒,看見你面紅心跳,止不住魂牽夢繞,請不要逃跑,我多想將你擁抱!啊!鈔票,開個玩笑千萬不要計較! 12、捉一只蝴蝶送您,愿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愿您心情舒暢,發個短信給您,愿天天神采飛揚!祝您渡過愉快的周末。 13、光給你明亮,風給你清涼,月給你幸福,星給你浪漫,雨給你滋潤,雪給你純潔,冰給你晶瑩,我給你友情。祝你有個愉快的周末! 14、擦干額頭的汗水,丟開沉重的包袱,喚醒沉睡的心靈,周末到了,好好休息,明天會更好,愿你一切都美好,周末快樂! 15、快樂陪周一,幸運伴周二,輕松有周三,溫馨攜周四,愉悅同周五,休閑找周六,瀟灑屬周日;祝愿你一周舒心,周末愉快! 16、紫色的風鈴,訴說著牽掛的深情;金色的光輝,照耀著思念的深邃;白色的云朵,飄灑著祝福的訴說;祝愿你擁有快樂周末! 17、秋天到來了,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愿我的問候能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周末愉快! 18、涼拌周一,紅燒周二,清蒸周三,油煎周四,爆炒周五,加上快樂調料,配上悠閑美酒,在周六的時候制作出一份祝福大餐送給你,愿你開心享用。 19、不想上班的乘客,請千萬不要坐過了站,下一站“周末”站!請下車的旅客,收拾好心情,開始全新的一天。 20、人活著真累!上班特疲憊,上車得排隊,掙錢得交稅。周末清早起,給小豬發信息,希望小豬心歡喜,看完以后笑瞇瞇。 21、選擇微笑的是智者。選擇寬容的是仁者。選擇忍讓的是德者。選擇施舍的是善者。選擇周末休息的是幸福者,祝你周末好心情! 22、周末一天加一天,合在一起是兩天,掐指一算沒后天,今天把握今天歡,提醒送你要銘記,過了兩天等五天,生活甜蜜有如意,愿你周末多樂趣。 23、一周中,一至五,工作繁,疲與累,臨周末,放松心,睡懶覺,逛大街,登高山,健體態,精神爽,快樂隨,祝福來,增感情。 24、周末的時光洋溢著花香,幸福的時刻充滿陽光,快樂的鳥兒歡樂歌唱,愉快幸福得肆意飛揚,真摯祝福寫滿渴望,祝周末幸福長長! 25、周末不送金,不送銀,只想逗你笑盈盈。愿你的笑,由淺入深,由表及里。先是皮笑肉不笑,接著肉笑皮也笑,最后會心一笑。長笑喲! 26、輕松一下,留一個笑臉給自己;休閑一下,留一個空間給自己;寬容一下,留一份簡單給自己;放縱一下,留一份快樂給自己。祝周末愉快! 27、千呼萬喚始出來,左思又盼周末來,好好享受解清閑,街上轉轉做鍛煉,朋友相約郊外游,胡吹亂拉侃侃談,開心快樂繞身邊,幸福甜蜜永相伴。 28、這個秋天云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 29、我有李白的才情潘安的貌,周杰倫再酷也沒我俏,謝霆鋒雖帥,劉翔再能跑,統統沒我有味道,知道你周末想相邀,請你抓緊要提早,過期不候喲! 30、一二三四五六七,上班五天到假期,隨心所欲享周末,短信祝福更愜意!周末愉快! 周末愉快的文案 1、卸掉勞累的枷鎖,放下沉重的包袱,裝備輕松和瀟灑,放飛快樂的心情,享受周末的愉悅,嘗盡休息的快感,周末愉快。 2、時間輕輕流逝,轉眼又到了周末的日子,來到充滿輕松自在的空氣中,讓心靈隨意放松,給自己一個開心的假期,祝周末愉快。 3、金秋十月,秋風送爽,秋菊飄香,又是一周的完結,周末如約而至。祝福如昔,把忙碌暫時忘記,讓自己好好休息,愿你周末過的順利。 4、忙碌是快樂,因為幸福分秒必奪。奮斗是快樂,因為人生充滿坎坷。回家是快樂,因為愛在每個角落。周末是快樂,因為輕松是心的選擇。周末快樂! 5、登上了周末的山峰,享受俯瞰的魅力,放眼無垠的天邊,忘卻登山的勞頓,深深的呼吸,把哀愁呼出,吸進興奮的心情,吹響嘹亮的號角,拿出精神向下一周末進發! 6、白云沉醉于藍天的懷抱,秋果掛在枝頭向風示好,秋葉擺脫枝干的纏繞空中舞蹈,看江山如此多嬌,煩惱壓力早已忘掉。周末又到,祝你心情快樂美好! 7、送一個驚喜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你溫暖,送一份青春讓你陽光,送一份夢想讓你如愿,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你周末快樂! 8、周一至周五,真是忙累苦,忙活了五天,也該自由自由了;累了五天,也該休息休息了;苦了五天,也該輕松輕松了;盼了五天,終于到周末了。祝周末幸運相隨。 9、晴天雨天陰天,愿您快樂每一天;親情友情愛情,送去我款款祝福;愛心真心關心,希望日日關心;天意真意心意,祝您萬事如意!周末快樂! 10、周末到,出發嘍!我們一起坐上輕松船,丟下包袱,尋找愜意;我們一起搭上快樂火車,扔掉煩惱,收集開心;我們一起登上幸福飛機,拋棄憂愁,追逐幸福!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據說,有那么一天,所有的植物都說起了話,絮語、尖叫、哼唱…… 撒哈拉沙漠的仙人掌操著濃重的異域口音,心情好的時候,頭頂花一朵,如同打開一通文藝電臺,會飽含深情地給你講講三毛和荷西的往事。“三毛說,每想你一次,天上飄落一粒沙,從此形成了撒哈拉……”心情不好的時候,大多是一連幾天的陰雨日子。仙人掌又會吸溜著鼻子,兩眼通紅地追憶大漠的駝鈴聲和駱駝潮濕的鼻息。儲水量太多的植物,情感大都過于豐富。與仙人掌哭一場,卻無力擁抱。再剛強的漢子養了它,也會低氣壓幾日。因此,養起來還是要慎重。 若是養了玫瑰,那沒完沒了的情話,它能一連說上幾日不停,且句句不重復。養玫瑰的女子,大都會小心侍弄,心甘情愿付出,直到這玫瑰枯黃破敗也不舍得扔。可養花的人都知道,這玫瑰恰恰是花期最短的。 圖省事的,就買一盆君子蘭好了。謙謙君子,溫潤如玉。可它有個缺點,就是啰嗦,沒完沒了地給你講大道理。你若稍有不耐煩,它就玻璃心,一連幾日不與你說話,說起話來,又不自在。 陰雨天過后,太陽出來了,就一定要帶仙人掌出門遛遛。對面來了人,懷里也抱著一盆花。你本不愿與那人閑話,可你懷中的仙人掌卻不干了,一聲大吼,激動揮手。人呢,也只好寒暄一番。這份執著,也讓不少人與花草一般,成就了一段段姻緣佳話。 到了植物的適婚年齡,還要帶著去相親。若不去,第二年植物便不再開花。花粉過敏的人,也就省了這個環節。若是這植物有幸“有美一人,清揚婉兮,邂逅相遇,適我愿兮”是最好不過的了。可要是“我欲有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就要被主人們生拼硬湊在一起。若是一株玫瑰配了含羞草,第二年枝上便生出紅白相間的花兒,雖帶了刺,但更多了幾分含蓄,含苞欲放間,悄悄溢出芬芳,年輕人不懂,卻是上了年紀的人最愛的搭配。 有時,很多植物老了、丑了,或是失戀之人嫌棄起那盆“勿忘我”,植物的命運就是被丟棄。垃圾桶邊,植物老淚橫流,相擁而泣。由此,多了一些個人,沒事兒去和這些植物聊天,聊著聊著,就探出了背后的隱私和秘密。第二天,“頭條見”。主人便又不情愿地將植物捧回家,鎖在陰暗的屋子。曬不到太陽的,就干枯了。被澆透的,也發蔫了。 漸漸地,人們不再專注于會說話的植物,就像鳥兒歌唱、魚兒游泳一般,植物說話變得不再稀奇。遺棄、傷害,甚至毀了植物的報道頻出,由此引發的是地球氧氣逐漸稀薄的噩耗。科學家都在研究如何能改良植物,讓它們在人們愿意的時候,只會說好聽話,唱好聽的歌。可后來,這好聽的話和好聽的歌,人們也聽膩了。終于有一天,科學家找到了植物說話的終極基因密碼,又把植物變成了啞巴。一夜之間,世界似乎又恢復了寧靜。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RR118YY15WRT15BVEWF


中和團體聚會水果便當外送台北素食水果便當推薦內湖現切水果便當推薦
新店政府機構水果便當推薦 》定制午餐,綠之果物為您專屬配制三重團體聚會水果便當外送 》綠之果物:健康水果便當,美味輕鬆帶走南港月子中心水果便當外送 》綠之果物高纖水果便當,你的健康專家

arrow
arrow

    lie21zy1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