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iPad救星!】我觸控亂跳,Dr.A新莊店拯救了我的iPad!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超真實的故事!我買了一台iPad Pro,用了不到幾個月,竟然出現了觸控不良的問題!你能想像嗎?我每次想點擊一個按鈕,它卻像個頑皮的小精靈,隨心所欲地亂跳!簡直讓人崩潰啊!

我第一次送修選擇了一家Apple授權維修中心,可是服務真的是……呃,讓人頭疼。他們的態度,嗯,怎麼說呢,讓我有種被當成空氣的感覺。而且,修了一個月後,問題還是沒解決,我真是氣死了!

【新莊iPad救星!】我觸控亂跳,Dr.A新莊店拯救了我的i

後來我決定動用最神奇的武器——網路評價!通過一番爬文,我找到了Dr.A新莊店。看到那麼多正面的評價,我內心是嗷嗷的期待啊!趕緊打了個電話去問了問,店員聽了我的描述後,馬上就安排了我過去檢測。

到了店裡,我感覺就像是被拯救的小孩!店員超專業,一看就知道他們是行家裡手。給我檢測完畢後,開單的速度也快到讓我意想不到!我只需要稍等一會兒,我的iPad就會焕然一新地回到我手上!

【新莊iPad救星!】我觸控亂跳,Dr.A新莊店拯救了我的i

現在我已經用了一段時間了,iPad的觸控一切正常!我就像換了個新機一樣,超開心!真的,網路評價太重要了!千萬別隨便選擇維修店,不然你可能會後悔死!Dr.A是Apple授權的,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不僅如此,我還要跟你們分享一個小插曲。我女友的Macbook電池膨脹得嚇人,我們都以為得換掉了,但是我帶她去了Dr.A,他們檢測後發現電池幾乎就是個炸彈了!立刻幫我們換掉,現在她的Macbook又恢復了生機!Dr.A真的是救星啊!

【新莊iPad救星!】我觸控亂跳,Dr.A新莊店拯救了我的i

所以,如果你的iPad或Macbook出現了任何問題,千萬別猶豫!直接去Dr.A新莊店就對了!他們不僅專業,服務也超級好!記得,找維修店,就是找Dr.A!

Dr.A新莊店聯絡資訊

門市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對面為台灣大哥大

服務專線:

(02)2204566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週五~週六AM12:00~PM09:00,週四、日公休

停車資訊:

門市路邊有停車格,請善加利用

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左轉接民安東路,右轉進入民安西路,左手邊即可看到Dr.A新莊門市,步行路程約5分鐘。

Google地圖連結:

https://maps.app.goo.gl/6XqBdhGjRn9DMYXF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21zy1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